【图】展示小怪兽双肩包图片 教你如何分辨双肩包的好坏

2015/9/30 6:47:07 作者:T-che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书包是学生不可缺少的一种工具,说它是工具,是因为它的用途很多,小小的书包里既可以装书本和学习用品,还可以装一些零碎的东西。可别看不起这不起眼的书包,它意义重大。

 第二、就是布料的胶底,布料的胶底是决定布料受力好坏的另一个关键原因,大致可以这样分,刷涂层的胶底比塑胶贴合的胶底好。涂层有很多种材料涂层,也有几种刷的方法,包袋里基本可以分PU优利胶、AC胶,大概可以分油性和水性,涂层很多都是有专利。比如哥伦比亚自己开发的等等,这些布料有一个统一的特点在同一纹路大小比如600D的情况下,比塑胶贴合的胶底布料来说涂层的手感好。比如弹性、柔软度、厚度、重量轻。塑胶胶底就是我们包袋行业里面的PVC、PE,发泡底,基本是靠塑胶热熔后贴合上去的,对布料的渗透感不强,布料偏重,高档包没有用这种胶底做的。总体来说,涂层的胶底比贴合塑胶的胶底档次高。涂层的好坏可以用手搓布料胶底,如果立刻起白的胶底是较差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