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小怪兽双肩包图片 教你如何分辨双肩包的好坏

2015/9/30 6:47:07 作者:T-che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书包是学生不可缺少的一种工具,说它是工具,是因为它的用途很多,小小的书包里既可以装书本和学习用品,还可以装一些零碎的东西。可别看不起这不起眼的书包,它意义重大。

第三、颜色不用说了,比如纯色的布料不能有黑点,颜色色系是否正,是否会掉色会染色到其他地方,用张白纸就可以测试大概了,深色帆布基本都有掉色的可能,帆布应该是最低要求是色牢度3级,所以喜欢穿浅色衣服的建议别买深色的帆布包。另外个人对颜色的喜好除外。基本上大牌的包袋颜色看起来就是舒服 包括颜色的搭配。另外一个问题,包袋布料韩国产的最好,其次台湾,比如华懋,再次才是江浙沪产的。网布和弹性织物,网布比较多用的是三明治网,菱形网,四面弹等材料。怎么分辨好坏,有弹性的当然是弹性越好材料越好。没有弹性的可以看网布的孔大小和网布的厚度,基本上可以说网布的厚度大的,孔越小的越好,弹性织物的弹性越好的档次越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