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绳手链打结图解分式  两种方法任你选

2015/10/13 11:27:13 作者:L-wang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串珠很多女孩子喜欢的首饰,也许你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可以自己亲手做一条自己喜欢的手链吧,但是其实真的不难,下面我给大家示范一下,有详细的转运珠红绳手链编法图解。

串珠做好看的手链是很多女孩子喜欢的首饰,也许你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可以自己亲手做一条自己喜欢的手链,但是其实真的不难,下面我给大家示范一下,有详细的转运珠红绳手链编法图解,大家可以跟着学习。转运珠红绳手链编法图解(一)编前准备:两根绳子,三个手链饰物和两个转运珠。找一根绳子,对折,编个双联结,不要拉紧。另外取一根绳子,对折,塞入结内,将结拉紧。中间的两根绳子编两次蛇结。把旁边的两根绳子换到中间,注意一根从下面换入,一根从上面换入。


换入中间的两根绳子编两次蛇结。以后要一直重复步骤4,在绳子上串入转运珠编到足够长度,把边上两根绳子编成双联结,中间两根塞入结体,剪去中间两根多余的线头,再编个纽扣结,剪去余线,用打火机或者火柴烧一下,使绳子的结更结实。转运珠手链编法(二)用线:我用的是9股线。用量:1米长线,共6根。转运珠红绳手链编法图解第一步:取其中两根,居中偏左起,做金刚结,做扣眼,我做金刚结的技巧就在于,每次绕线,就绕在手指上,而且,编好的部分平放在手指肚上,每次都保持这样,编出来的金刚结就会很整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