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婴幼儿手工编织毛线背心图片展示 揭秘搭配毛衣20个技巧

2015/10/17 16:13:44 作者:T-xiec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穿衣仅仅是用几套衣服配搭出多种穿衣方法吗?仅仅是1+1=2的简单加和吗?NO!女人要真正达到穿衣的精髓,真正穿出美丽,就需要好好地探求一下穿衣的道理。

女人穿衣仅仅是用几套衣服配搭出多种穿衣方法吗?仅仅是1+1=2的简单加和吗?NO!女人要真正达到穿衣的精髓,真正穿出美丽,引来赞赏与回头率,就需要好好地探求一下穿衣的道理,不过,这里已经为大家准备了20个久经考验的守则,助你轻松穿出时尚与美丽,买衣服时也变得特别得心应手,把钱都花到值得的地方!

搭配的技巧:

第一条 由浅入深,穿衣有三层境界:第一层是和谐,第二层是美感,第三层是个性。

第二条 聪明、理智的你买衣服时可以根据下面三个标准选择,不符合其中任何一个的都不要掏出钱包:你喜欢的、你适合的、你需要的。
第三条 经典很重要,时髦也很重要,但切不能忘记的是一点匠心独具的别致。
第四条 衣服和丈夫一样,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第五条 不要太注重品牌,这样往往会让你忽视了内在的东西。

第六条 衣服可以给予女人很多种曲线,其中最美的依然是X形,衬托出女性苗条、修长的身段,女人味儿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