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腿短粗的女生穿衣搭配 四款搭配让你显瘦又显高

2015/10/18 22:32:21 作者:O2-xi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个子矮的女生通常被人们赞为可爱,可是胯宽腿还粗的矮个子女生那真的是不知道怎么穿衣搭配了,那离可爱实在有段距离。下面小编介绍的几款阔腿裤搭配高跟鞋……

个子矮的女生通常被人们赞为可爱,可是胯宽腿还粗的矮个子女生那真的是不知道怎么穿衣搭配了,那离可爱实在有段距离。下面小编介绍的几款阔腿裤搭配高跟鞋让胯宽腿粗的矮个子女生照样穿出范儿来,不再是可爱的代名词!

简约而不失大气立体剪裁的雪纺上衣配黑色高腰阔腿裤,超高腰线把整个人的比例拉长的同时也修饰了美眉胯宽的缺点,长阔腿裤更能遮挡美眉腿粗的不足,配上一双鱼嘴高跟鞋穿出不一样的气场!

质地轻薄如纱的白色上衣极致简单,配上一条超仙超飘逸的黑色雪纺高腰阔腿裤和一双松糕凉鞋简直完美,不仅把身材修饰得刚刚好,整个气质都完全不一样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