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毛衣花样编织 如何穿出自己的风格?

2015/10/19 13:45:33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衣花样不仅仅只体现在针织的纹路上,就像图上的单品,将毛衣的设计当成了卫衣一般,添加了帅气又休闲的英文字母图案,配合着宽松的版型,显得十分好看...

刚刚迎来的2015年,对于毛衣花样的款式,大家有什么期待吗?小编感受到,今年的款式不同于以往,多了很多个性的设计,而且作为休闲的搭配,毛衣与卫衣的地方,正在逐渐持平。对于春天,是毛衣火热的季节,让我们选择几件美美的单品打扮自己。
毛衣花样不仅仅只体现在针织的纹路上,就像图上的单品,将毛衣的设计当成了卫衣一般,添加了帅气又休闲的英文字母图案,配合着宽松的版型,显得十分好看,模特还简单搭配了包包作为装饰。

现在大家所看到的毛衣花样,是比较复古的,尤其是针织的纹路看的非常清楚,很漂亮,自然而然的感觉,更让人心动。对此模特搭配的是黑色裤子,干净利落的颜色搭配,更讨人喜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