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型男丁字裤   流行风潮必备单品

2015/10/19 14:46:07 作者:M-hu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丁字裤又称T型裤,G弦裤。是范围较小的三角裤。因为形似丁字而得名,是由于秀台上轻薄贴身服饰的盛行,由模特开始带动的。随着夏季的到来,身穿轻薄衣饰的时间增多。

健康建议
T-Back不宜每天穿着。尤其是在天气湿热的夏天,容易感染妇科疾病,引起痔疮。
选用纯棉质地和透气性好的面料,不要同时配穿过于紧绷的牛仔裤。
T-Back要每天更换,睡觉时应换下。第一次穿T-Back会有不甚舒适的感觉,但穿着几次就会消失。在一周内需要有两天穿三角裤或者平角裤。
医生介绍,丁字裤接触的皮肤都非常娇嫩,长时间与裤子边缘摩擦,很容易引起局部皮肤充血、红肿、破损、溃疡、感染,穿着者会有痒痛等不适感。
为了有贴身效果,许多丁字裤是由透气性较差的化纤材料制成,会引起一些皮肤过敏者发病,还会引发y.d炎、外阴炎等病,并且容易复发。

选购
选择丁字裤时,穿着舒适度是第一位的,因而在款式之外更应该注意裤裆位置与个人体型的吻合,加上无痕内衣卷起的流行风潮,采用纯棉透气材料或超细纤维材料的素面丁字裤,搭配隐藏式车边设计,成为了穿着合身服饰时的最佳搭配。此外,选择丁字裤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突出美感,健康紧绷的臀型是穿着丁字裤显露美感的保证,因而若是臀部有下垂情况,则不建议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