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手链的编法大全  佩戴珍珠手链功效的介绍

2015/10/19 15:24:51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于彩绳的编法多种多样,加上珠子也是五颜六色,以及珠子的个数以及排列方式和排列位置的不同,所以用彩绳可以编出各种各样的手链,构成了手链的多样性。

珍珠不仅可治病健身,并且能够养颜美容配戴珍珠好处许多,主要是因为珍珠的组成物质包含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能够起到极好的保健效果。并且由于珍珠的形状圆润,在佩带时也会有一定的按摩效果。
它的使用部位与保健效果也有密切的关系。一般而言,手链的效果主要是针对盆腔一些疾病的防治,另外对于中医所说的肺、大肠等都有一定的调节效果;耳环的保健效果主要是对于眼睛和内分泌系统,有一些耳环对减肥也有一定的帮助;而项圈的效果主要是颈部和胸部的一些刺激而产生的,能够改善颈、肘、腕、肩、背的微循环系统,促进血液循环,缓解各处的生硬酸痛,胸部闷痛,习惯性头痛、失眠、便秘、全身疲惫等病症。
珍珠又是护肤养颜佳品,我国明代李时珍《本草纲目》中载有:“用珍珠粉涂面,可令人润泽好颜色,涂于手足,除面(斑),止泄。”古埃及首都克莱帕托拉的记事中称:“贵妇人为了美化皮肤,在临睡前常用珍珠粉混在牛奶中涂擦身体。”现在开发的珍珠护肤美容成品种类更加繁复,只要质量有保证,都能起到杰出的护肤效果。合理使用可保肌肤柔嫩白净,滋润光滑,永葆青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