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帽子可爱女生头像图片展示 6点教你如何自拍头像

2015/10/20 15:45:20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头像指肩部以上的人像,在“QQ,YY,贴吧,微博,微信”等网络站点里表现自己个性,品位,喜好等的图片也叫头像。人们都叫它头像!再截取大小,可自定义上传。

5、机型拍摄
翻转屏幕是一些品牌数码相机特色功能,使用这些机型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拍摄自己的同时看到自己在画面中的情况,以及最终拍摄一瞬间的表情状况。作为拍摄参考来说很合适。不过这里所说的翻转屏幕机型只是针对那些液晶屏幕可以180度旋转的机型。
6、AV线连接
最为聪明和先进的自拍方法实际上很简单,大多数数码相机的包装内都赠送了可以连接电视的AV连接线。使用这根线把相机和电视机相连,您就可以在屏幕上看到DC的实时拍摄情况。您可以通过电视机的显示,调整自己的面部表情。这样其实相对来说还是最为方便的方法。毕竟这样的拍摄方法,类似于街边的大头贴和自动证件照拍摄机,您可以在电视机屏幕中,看到自己一举一动。这样拍摄出来的图片更容易让自己更满意一些,不过缺点就在于室内光线条件比较一般。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