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妞比基尼怎么挑选 揭秘挑选比基尼的方法

2015/10/21 11:52:49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泳衣是大魔王一般的存在,女生的样式虽然很多,可是随着布料越来越少,身形的缺陷就越露越多。于是去海边的烦恼就是,胖但想在沙滩上迷人的吸睛。

很多女孩子甚至不愿意穿上比基尼,因为她们认为自己的身材根本就不能穿比基尼,这是错误的认知,只要挑选得当就可以穿着。这种体型的女孩子在选择比基尼的时候最好选择一个有深领口的比基尼上衣,这样有助于提高腰部以下的部位,感觉上高腰一些的比基尼会更适合。抽绳或是系带的比基尼会在视觉上有轻盈的感觉,也非常适合这一类型的女孩。 
比基尼泳衣怎么选购?五种女人不可乱穿比基尼
不少女孩上身瘦弱,髋骨却很大,这是非常烦恼的外形不足。不过也没太大关系,只要挑选适当的比基尼,穿上去一样好看。一定要注意的是比基尼的底部没有过多的细节,任何的花边,褶边都会在视觉上扩大髋骨的围度。所以这一类女孩跟小胸女孩正好相反,更多的应该在比基尼上衣上做些文章,选择装饰品都集中在上衣上。还需要提醒的是不要因为髋骨大就穿着那种男孩短裤,它们会带来不必要的大小问题,尤其是对身体的下半部分非常不好。 
注意事项
在享受阳光海滩的同时,也需要注意防晒,别忘了做好防晒措施,比如涂抹防晒油等等,皮肤不小心被晒伤,要记得立刻进行治疗,秋日的阳光也不容忽视。
下面是我选择的一款非常好的比基尼泳衣,女女们可以参考下,我很喜欢这款哦!~
对于时尚的美女来说,当你漫步海边或者是温泉时,选择一件适合自己体形、个性的比基尼,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