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妞比基尼怎么挑选 揭秘挑选比基尼的方法

2015/10/21 11:52:49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泳衣是大魔王一般的存在,女生的样式虽然很多,可是随着布料越来越少,身形的缺陷就越露越多。于是去海边的烦恼就是,胖但想在沙滩上迷人的吸睛。

下面的一些建议仅供参考。
(1)连体的:连体比基尼是最保险,最古典的打扮,对于害羞的女士是个极佳的选择。
(2)平脚式:对于不愿意表现自己的女性来说,平脚式更为保守一点,但它的缺点就是会让腿显得很短,所以要慎重选择。平脚式也适合大腿较细的人穿。
(3)高腰式:小腹微突的女士,宜选择高腰式泳衣,最好搭配斜纹,可以借此达到提腰效果,也可借此转移注意力,达到修饰的效果。
(4)裙摆式:对于臀部扁平的女士来说,选择裙摆式泳衣是非常合适的,既可以从视觉上美化臀部线条,又可以表现出腿部的优美。
(5)分体式:是时髦女士的选择,身材好的女士尽可以选择。
(6)大V领连身式:如果你的胸部很丰满,腰臀部又很肥大的话,可选择大V领的连身泳衣,但图案不要过于花哨,否则将影响效果。
(7)比基尼:大家一直都以为比基尼是好身材女性的专利,其实即使你没有较好的身材,只要选择适宜的比基尼,也能巧妙得掩饰身材方面的缺点,让你展现迷人魅力。
(特别注意款式搭配与颜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