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女款毛衣外套图片 8大招轻松挑选外套

2015/10/21 17:17:25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款毛衣外套,又称为大衣,是穿在最外的服装。外套的体积一般比较大的,长衣袖,在穿着时可覆盖上身的其他衣服。外套前端有钮扣或者拉链以便穿着的了。

在适宜的身份、季节和场合,人们对外套的选择只有柴斯特外套、巴尔玛外套、堑壕外套和达夫尔外套四种,或它们的变种。而首选就是巴尔玛外套。
这是为什么呢?十几年来通过对绅士外套的研究,发现了一些很值得研究和总结的现象,形成品位和格调的原因总是跟如下情形有关:
历史久远
但凡高规格服装必须要有足够的历史积淀,尽量远离前卫。而外套的历史比任何一种类型的服装都要久远,因此,今天我们仍在使用的第一礼服燕尾服(TailCoat)和晨礼服(MorningCoat)直译的话应是燕尾外套和乘马外套。在17、18世纪以前就出现了外套穿着。因此选择经典外套暗示着主人深厚的历史底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