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的打法如何搭配好看 点缀你的时尚打扮

2015/10/22 22:53:06 作者:O2-lin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果你是一个渴望提升自己气质的女生,小编建议大家选择真丝丝巾为自己的服饰装饰一下,可以满足你的时尚的要求。而且,搭配此类型的单品,通常能够有非常出色的质感

如果你是一个渴望提升自己气质的女生,小编建议大家选择真丝丝巾为自己的服饰装饰一下,可以满足你的时尚的要求。而且,搭配此类型的单品,通常能够有非常出色的质感,助你丰富层次感。
红色的立领衬衫,给穿着者带来非常抢眼的时尚效果。而且它的宽松剪裁,有利于穿着者达到非常时尚的魅力对此,穿着者搭配浅蓝色的牛仔裤,还有拥有复杂印花图案的丝巾,显得层次感十足。

充满民族风气息的真丝丝巾。它的主要色调是枣红色,配合着透视的效果,尽显穿着者的女人味。而且在尾部加入了流苏,配合民族风的印花图案,正好为简约的服饰风格点缀了时尚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