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牛仔包包图解过程 7大DIY方法和5大搭配方法介绍

2015/10/23 9:17:20 作者:G-zeng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们都喜欢用牛仔布做的可爱包包,深受当下女性喜爱。牛仔包,但是如何DIY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牛仔包,展现自己的个性。其实并不难,还可以修饰家中的小色彩。

牛仔短裙可以搭配长款的上装的,但是搭配起来要合体才好牛仔裙的搭配更是很多滴,但是不建议太长的上半身衣服,因为裙子要是短的话搭配很长的上装就掩饰了裙子设计的特色,这样不是得不偿失嘛,还不如搭配打底裤呢,呵呵,牛仔短裙怎么搭配呢?建议长度还是不要太长,搭配一些挂饰最好。 

1. 想要优雅点,就配紫色. 粉色或黑色都OK.衣服最好有亮片.这样在灯光下很漂亮.

 2. 要想朋克点.就陪牛仔服,再别上一些酷酷的.像丝带都行的佩饰. 

3. 要想可爱点.就配粉色.黄色这样暖色系的衣服,而且要别致,俏皮一点的哦!再别上一些可爱的别针,很卡哇依哦! ^-^ 温暖的春天,开始露肤的季节,怕寒的你不如选条牛仔短裙来实现梦想。牛仔短裙怎么搭配呢?穿上长袜或长靴,配上一款精致又颇有特色的小外套,和俏皮又帅气的大拎包,你的精彩旅程就开始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