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白兔头饰图片展示  11种搭配方法总有一种适合你

2015/10/23 13:29:38 作者:CYL16-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头饰,指戴在头上的饰物。与其它部位的首饰相比,装饰性最强,因而主要是女性首饰,包括发饰和耳饰、帽子。头饰是美发的重要部分,梳好的发髻要用花和宝钿花钗来装饰。

7、无刘海丸子头x复古印花宽发带

适合27-32岁的清爽复古风格:
无刘海的丸子头,松散的发丝,柔和的发色,三大元素结合在一起完美打造清新甜美、活力四射的造型,是年轻OL们秋冬最爱。这款三分钟就搞定的简单发型却很百搭!搭配不同的服装,既可以散发淑女味又可以让你看起来很干练!
加分发饰:复古印花图案的宽发带为常见的丸子头增加与众不同的复古异域风格。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蕾丝图案款式的发带来打造职场淑女形象。
8、大卷染发BOB短发x粗棒针针织帽
适合28-34岁的温情轻熟女风格:
夏日清爽的BOB头到了秋冬不妨做出更多变化!发尾处的大弧度卷曲制造更多层次感,配合中分微卷的长刘海,完美修饰脸型。发色方面可以尝试适合秋冬主题的棕色或栗子色,为办公室带去一份浪漫温情。
加分发饰:秋冬最受宠的顶上装饰——针织帽,发量较少或造型简单的BOB发不妨选择粗棒针款式的帽子,帮助从视觉上增加头部体积。
9、韩系红色系中长卷发x黑色蝴蝶结发卡
适合24-28岁的韩系时尚淑女风格:
偏分的长刘海用发卡向一侧收起,随意自然的发丝在颧骨处开始大波浪卷,栗子红色的发丝适量的挑染些许酒红色和深棕色,显得十分的特别,是一款非常时尚的韩系淑女发型,温婉迷人,展现OL的女人味!
加分发饰:用来收服刘海的发卡,为了突出个性的红色系染发,不适合再选择颜色过于艳丽的发饰喧宾夺主,一款拥有亮钻点缀的低调黑色蝴蝶结或花朵发卡再适合不过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