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旗袍如何挑选 几招教你轻松搞定

2015/10/25 13:07:04 作者:S-xupe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的料子体现不同的气质感觉,这在穿上不同的人身上之前就已经有了一层分类了。丝绸的会尽显成熟少妇的女人味,劣质丝绸就是风尘味;素麻棉布的就是江南娴静少女...

3、价格。淘宝上原创设计的旗袍300以下的都要仔细斟酌下,针脚细节和修身与否上真的在价格上都是一分钱一分货的。当然穿着舒服的好面料都很贵,找裁缝量身定做的都不便宜。品牌的比如“木真了”、“陶玉梅”之类最便宜都大概在600以上。我看过很多朋友结婚的时候买的陶玉梅的旗袍做敬酒服,的确很不错。300以上的不见得就好,定在300 是因为觉得用心的手工制作最最起码不能低于300这个价值了。淘宝有家叫momo的原创手工旗袍店,主打旗袍都是文艺风,价格基本都在200左右,模特穿上特别娴静,质量也的确不错。但是,但是!我买过几次都退货了。因为颜色和面料太暗沉了,这样的话受众就很小了,我相信很多买回去的姑娘就算不退货都会压箱底没什么机会穿的。当然她家的短款可以当夏天短袖衬衫穿。我之所以没买她家短款的原因,也是因为太像短袖衬衫了,不像旗袍。好吧,我太难伺候了 。

4、旗袍最重要的几个元素,我很看重的部分:盘扣、包边。先不说旗袍的其他款式,长短,开叉多高、短袖长袖包袖还是无袖这些。单单能叫旗袍,或者看上去让人有感觉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