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旗袍如何挑选 几招教你轻松搞定

2015/10/25 13:07:04 作者:S-xupe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的料子体现不同的气质感觉,这在穿上不同的人身上之前就已经有了一层分类了。丝绸的会尽显成熟少妇的女人味,劣质丝绸就是风尘味;素麻棉布的就是江南娴静少女...

必须具备这两个元素:一、真正的盘扣,二、比主体颜色深一度的同色系包边。这是我看了很多很多旗袍电影和明星旗袍图片之后总结出来的。当然包边这个可以妥协一下,因为也有不包边味道也够了的,但是盘扣一定要有!为什么现在都省略了,连现在电视剧清宫戏的旗服都省略不用盘扣,直接订个圆纽扣代替了,我真是很难接受。差很多感觉的好吗?另外,纯色旗袍比有花的旗袍更有味道一些。个人觉得。
5、款式长短之类的就不细说了,个人喜好不同、体型不同。总之一定要亲身试穿!有条件的在实体店试穿。小肚子太大的还是不要穿旗袍了吧,胳膊粗的什么的还可以通过款式来扬长避短下。脖子长最好了。胸嘛,适量就好。肩膀一定要挺。嗯嗯。p.s. 我至今买的三件旗袍中,一件丝绸的长款,墨绿色主体上隐约红色暗花,黑色包边。网上买的,质量不是很好,但是其他方面都还可以,至今穿的机会也少之又少。我找找图片贴上。还有两件短款:一件浅蓝色配小碎花,一件粉色,很衬皮肤。夏天可以配牛仔短裤穿,很俏皮的。这两件短款都是在实体店买的。有个叫阿尤的品牌做的改良旗袍还不错,主要是在花色上的改良,款式上还是基本保留了传统旗袍的特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