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实用型钱包短款   钱包的几种保养和清洁知识

2015/11/25 13:34:32 作者:W1-fuzis…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钱包就是装钱的包包 ,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小包,既适合自己的身份,又体现自己的个性。钱包就是人们随身携带赚钱或者其他小件物品的,也是象征人们的品位和地位。

钱包(qiánbāo)顾名思义是装钱的包包 ,也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小包,既适合自己的身份,又体现自己的个性。合适的钱包款式更能体现你的时尚指数。钱包就是人们随身携带赚钱或者其他小件物品的,自古以来也是象征人们的品位和地位。看你的爱好和需要选择长或短款的,长款一般是穿西服或者穿外套时拿的,因为里面有长口袋,放长款的好看,也刚好,短的掉进去就不好拿了。假如是夏天的话,没有那么长的口袋,建议买短款的,可以放口袋里,长款的放不进去,别想着露一截在外面很酷,其实好傻的。短款钱包比较方便,可以随便放在身上的衣袋里。缺点就是装得不是很多,钱需要折。长款钱包一般比较适合放大包包里面,可以装很多钱而且不用折。

保养技巧:1、保持干燥、存放于通风清凉处。2、切忌曝晒、火烤、水洗、锐物撞击和接触化学溶剂。3、钱包主要缝合时需要胶水制作,胶水遇水容易融化,所以使用钱包时尽量不要沾到水,雨天需特别注意。4、可使用碧丽珠或同色鞋油进行护理。5、原则上是一个卡袋只能插一张卡,不能勉强插两张卡,会导致卡袋松弛。6、应小心保护所有金属配件,潮湿及盐份高的环境会钱包造成氧化,在五金表面涂上一层透明指甲油可有效预防五金氧化。钱包的金属部分如拉环、扣子、钥匙钩等,须看其镀金处是否完好,一般而言,铜制品较不易生锈、褪色。 钱包的接缝处应注意是否紧密,但注意,过紧时,也会将整个皮面拉的太紧,而造成钱包的破裂。 注意皮面是否有过多的接缝,缝隙若过多,表示利用多张不同皮块制成,所以好的钱包应避免有过多的接缝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