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冬装加厚 全家一起秀时尚

2018/2/28 8:09: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里面怎么能够少了亲子装这种服饰呢?选择好一款合适的亲子装能够为家庭增添许多温馨感的哟!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比较流行的亲子装款式吧!

首先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相对较为常见的冬季加厚亲子装款式。左边这款是羽绒材质的亲子装,它的保暖效果自然不用多说,除了保暖效果好意外这款亲子装的鲜艳颜色也是一大亮点,能够让人显得更加热情有活力。而右边这款青黄色长款亲子装就相对更加时尚潮流一点了,很适合那些追求时尚感的家庭。这种亲子装穿搭起来也是比较可爱的。

当然了,还有一些相对较为个性一点的亲子装款式,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种是短款蓝白拼接羽绒服款式,穿起来会显得人比较干净利落还能够凸显出人的温婉气质。而右边这款较富有设计感的亲子装就相对更加甜美一点了。穿搭起来会显得很可爱,而且还比较洋气哟!当然,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亲子装都是只有妈妈和孩子的款哦。

还有两种冬季加厚亲子装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了。左边这款是比较显成熟大气的呢子款式,妈妈款穿起来会比较凸显成熟女性的气质与魅力,而孩子款的穿起来就会表现出小孩子的洋气与时尚。这款亲子装黄色的色彩也是比较衬肤色的,很显白。

而右边这款两件套式亲子装就相对更加普遍常见一点了,但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亲子装的保暖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这款亲子装的孩子款是非常可爱的,大人款的也比较减龄。另外,这款亲子装还比较百搭,很适合大多数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