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服饰有哪些 一一为你道来

2017/12/24 9:15:12 作者:M214-g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有孩子的家庭总是会充满许多欢声笑语。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好了,都会带孩子出去见世面,一家人出游妈妈总是细心的给一家人选择一些亲子服饰。

女人都是感性的动物,尤其是一名刚刚上任的妈妈,动不动就晒娃,所以,一家人出游,又怎么少得了亲子装。

说到亲子装服饰,大家可能比较倾向于亲子服装,衣服穿在身上,比较醒目,给人的感觉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能够很好的达到穿亲子装的预期。而在众多服饰中,服装比较多选择,可以买单件也可以选择套装,个人建议还是买套装比较好,虽然价格会贵一些,当时看起来一家人整齐,更能把这种家庭的幸福感传递出来。

有了衣服,又怎么少得了鞋子呢?你可能会说适合一家大小的很难找,确实,市面上的很少有做亲子鞋的,一般做的话都是母子或者是父子的比较多。小编给你支个招,其实,我们不一定要选择很少人穿的鞋子,像帆布鞋、懒人鞋、运动鞋这种比较大众化的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选择的时候,买中性的颜色、款式,妈妈爸爸宝宝穿起来不会显得太突然。

这出游怎么少得了帽子呢?亲子帽子比较随便,不需要找一家专门做亲子帽的商店去选购,在普通的帽子专卖店中就可以找到一家大小都可以佩戴的帽子,帽子的颜色建议买浅色系的,尤其是在夏天,深色系的帽子比较吸热,对宝宝和大人都不好,当然如果你是在冬季出游的话,购买深色系的帽子可以增加暖意。

还有一个就是包包,包包也分有很多种,包括背包、挎包、胸包等,值得介绍的是挎包,挎包一般是女性背的,所以如果宝宝的女孩的话,可以买个母女同款包包,可爱萌萌的惹人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