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亲子装夏装怎样选择 教你穿衣小妙招

2018/2/27 8:29: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亲子装又称家庭装,是现代服装的一个分支,可以单穿也可以组合穿。亲子装主要由成人服装和儿童服装组成。包括:父子装、母子装、母女装及全家亲子装等。

夏季来临了,许多家庭都喜欢穿亲子装,可是亲子装的搭配也是有技巧的,那么朋友们应该这样选择亲子装,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亲子装夏装可以选择颜色鲜艳一点的,如果单一是爸爸或者妈妈的穿着,穿颜色鲜艳一点的衣服可能会效果不好,但是小孩子需要一些缤纷的色彩。

亲子装夏装也可以选择裙子型的,因为女孩子们都爱美,所以特别喜欢裙子,如果家庭里面有女孩,就非常适合了,如果家庭里面是男孩子的也没有关系,因为妈妈们也是女性,所以也喜欢裙子,而且裙子的效果会更好的,选择裙子是不错的选择。

亲子装夏装也可以选择黑白配,不要认为黑白配只适合少女,那你就错了,其实亲子装夏装的搭配也少不了黑白配的,如果觉得成熟的话,可以搭配可爱一点的小胸针,特别的好看,所以我们在选择亲子装夏装时,黑白配往往是很抢手的。

亲子装夏装的选择也可以是可爱一点,所以选择卡通图案的亲子装是特别好看的,尤其是孩子们都特别的小孩,动画片可是个个小孩都喜欢的,如果配上可爱的发饰就特别地完美的,所以亲子装夏装的选择是很容易的,好好地挑选就好了。

亲子装夏装种类很多,但找到适合自己的却很容易,所以只要学会亲子装夏装的搭配就可以出门美美哒,那么朋友们你们学会怎样选择亲子装夏装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