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士冬天睡衣如何选购 从7大点助你轻松洗涤

2015/11/26 12:14:23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着睡衣虽然舒适,但在职场中会显得不够庄重且没有礼貌.如果能有一种商务休闲装似的。把它和家里的睡衣做个区分也许更好.总感觉睡衣也像自己的隐私一样。

选购指南 
在家里穿睡衣不但是一种时尚,也是出于健康考虑的一种明智做法。购买女式睡衣是一件比买衣服更复杂的事情,睡衣要穿得舒服,穿得健康。
注重睡衣面料,注重健康。
最为理想的睡衣面料应该是针织类的睡衣,为什么?因为针织类的睡衣很轻薄,感觉柔软舒服。另外,最好的原料应是全棉织物,至少也应是以棉为主的合成纤维。
事实上,如果从健康角度考虑,棉料的衣服都是最理想的,因为棉料的衣服有很强的吸湿性,能够较好的吸收皮肤上的汗液,而且透气性很强。
注重睡衣颜色,提高睡眠质量。
颜色比较深的睡衣对人体的健康并没任何好处,而比较素雅或浅色的睡衣,能够起到安目宁神的作用。鲜艳的颜色比较容易刺激人的视觉,让人精神无法放松,精神紧张的人很难进入睡眠状态。
睡衣尺码宜大不宜小。
睡觉的衣服当然跟穿出去的衣服不一样,睡觉是一天唯一放松的时间,因此,不要有其他任何不必要的想法,睡觉就睡得舒服,穿睡衣就要穿宽松一些的,让身体在衣服里能有足够的空间去伸展。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