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大衣里面怎么搭配    时尚搭配俏丽

2016/6/23 21:03:18 作者:Q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大衣的长度,对于娇小的东方女性而言大衣的长度是在膝盖和大腿根之间的,这样会显的人比较高。但是,如果你的身高优势比较大,那就可以穿更长一些的大衣...

首先,我们要知道红色跟什么颜色搭配比较好看,一般来说,跟红色比较搭的就是黑色,白色,灰色,米色了。所以建议大家在这种类型的颜色里进行选择,不要选绿色,紫色什么的,当然如果你是潮人,觉得Hold住,那就不用care这些啦。

红色大衣的长度,对于娇小的东方女性而言大衣的长度最好是在膝盖和大腿根之间的,这样会显的人比较高。但是,如果你的身高优势比较大,那就可以穿更长一些的大衣啦,穿出欧美范,也是很赞的呢。

内搭的裙子最好比大衣短。这样会显的身高比较高。鞋子最好和下身的颜色保持一致,这样在视觉上的效果会更好一些。当然,里面也可以穿一路黑到底,搭配高跟靴子,这样的视觉效果也不错。

我们一惯的搭配,是一件短靴裤,灰,灰等暗色为主,如下图;可以搭配黑色短裤加一件打底裤或丝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