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大衣里面怎么搭配    时尚搭配俏丽

2016/6/23 21:03:18 作者:Q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色大衣的长度,对于娇小的东方女性而言大衣的长度是在膝盖和大腿根之间的,这样会显的人比较高。但是,如果你的身高优势比较大,那就可以穿更长一些的大衣...

也有很多亲,是职场人士。上衣与裤子一般都是商务为主,可以考虑搭配上衣休闲衬衫或娃娃领衬衣,裤子更换成小脚西裤,再配一双小皮鞋或运动休闲鞋,是非常优雅的。

蕾丝裙或打底裤对于女性都是非常柔美的,可以为自己添类似一两件打底裙或打底裤。

一般到了秋冬的时候,很多女孩子喜欢穿牛仔裤,或保暖裤;

用红色毛呢外套,下面配一件高领打底小脚牛仔裤也是可以的,一是显身材,二是显瘦显高;如果下面配一双高跟靴,那是更好了。

7也有很多亲喜欢里面加休闲中长款外套,外面加一件红色毛呢外套,这样也是非常个性的。

不过在秋冬季节的时候,可以购买一两裤袜,这样可以保暖,也不失优雅风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