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蓝色鞋子怎么搭配?   蓝鞋时尚搭配

2016/6/23 21:03:59 作者:Q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蓝色是一个非常沉静而又有魅力的颜色,所以它在鞋子的单品方面也有大群的Fans,但是蓝色的鞋子是特别,买回来正发愁怎么搭配呢?下面就为大家分类来介绍一下...

蓝色是一个沉静而又有魅力的颜色,所以它在鞋子的单品方面也有大群的Fans,但是蓝色的鞋子是特别,买回来正发愁怎么搭配呢?下面就为大家分类来介绍一下。

粉嫩的蓝色

能用到这类颜色的通常都是比较可爱款式的鞋款,而粉嫩的蓝色则是比较喜欢走日系风格,但是又觉得粉红太“甜腻”的MM们的首选了,此时粉蓝色的鞋子便可以搭配款式是“可爱风”,但是颜色又较深的衣服了,如黑色蓬蓬裙,这样的搭配能够非常特别喔!

宝蓝色

宝蓝色是一个非常艳丽的颜色,也是时尚界多年来一直很喜欢的一种颜色。宝蓝色往往搭配白色能够出来最亮丽的效果,如宝蓝色平底鞋搭配白色小直筒西装裤;或宝蓝色单鞋搭配白色直筒西装。休闲而抢眼。

英伦风中蓝色

这种颜色往往是用于男生的鞋款。这种蓝色内敛但是又不会过于低调,而且对于男生来说也非常好搭,因为这种偏向复古的中蓝色最好的搭配便是卡其色或者黑色,这两种颜色都是男装裤装中相对较多的颜色,上衣搭配一件修身的衬衫,非常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