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手机包男士新款来袭 达人教你巧用手抓包做潮男

2015/11/2 19:46:37 作者:O2-xi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看到,许多男士习惯选择毫无时尚感的公文包和电脑包傍身,庄重过头,呆板单一。其实,与女装手袋一样,男士手袋也可以选择多多,花样多多,西装革履也可以背个双肩包

我们看到,许多男士习惯选择毫无时尚感的公文包和电脑包傍身,庄重过头,呆板单一。其实,与女装手袋一样,男士手袋也可以选择多多,花样多多,西装革履也可以背个双肩包,拎着大号Tote Bag,甚至连女装世界里的手抓袋也出现在了男人的手上……

说起手抓袋,人们常常以为这是女装世界的道具,很自然联想到一众风情万种的女明星款款而行的风采。小小的手抓袋为女士们锦上添花,而且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对于男士们,秀气的手抓袋有时难免让人觉得有些“妖”,有点“娘”,其实用性也微乎其微。

然而,无论秀场内外,总有一些勇敢的绅士们挺身而出,为时尚的追随者树立新的榜样:他们从容不迫,没有沉重的包袱,仅用一只实用的手抓袋就可以搞掂所有细碎之物。因此,手袋将不再是女性的专利,男士们该换脑换行头了,选择一款合适的手包,会让自己更Man更In!眼下的时装舞台上,设计师一心要在男人的世界里掀起一场手袋革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