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装呢大衣时尚搭配 引领冬季潮流风尚

2015/11/2 19:51:44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百搭呢大衣成为众多爱美MM的出街。修身款的毛呢大衣既保暖,又能遮住臀部赘肉,显腰身。长款的呢大衣可当连衣裙穿,只需随意搭上一条黑丝袜便可美美地出门。

寒冷的冬季,百搭呢大衣成为众多爱美MM的出街首选。修身款的毛呢大衣既保暖,又能遮住臀部赘肉,显腰身。长款的呢大衣可当连衣裙穿,只需随意搭上一条黑丝袜便可美美地出门。想知道呢子紧身大衣怎样搭配才好看?小编告诉你!柔美的水蓝色,让这个季节变得雅致。柔和的色调陪伴MM清爽出行,演绎洒脱个性的时髦蓝调。这款蓝色呢子大衣以它极简而优雅的款式霸占着秋冬衣橱的头号宝座。独特的袖口灰色拼接,让外套更显时尚而不死板。搭配着烟灰色的牛仔裤就可以时尚有型的哦。

优雅系的一款呢子大衣哦,拼接设计的外套,蓝色与白色的配色设计,在气质的提升上效果更是明显,花朵式的拼接走向也是提升优雅感很重要的元素,这款衣衣有着修身的版型,圆领的设计,修身效果也是更加突出,这款要凸显苗条的身材,一款修身的裤子就是最佳的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