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小个子穿衣搭配 4种显高穿搭逆袭做女神

2015/11/3 11:55:54 作者:O1-tan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米洛斯拉瓦.杜马是俄罗斯有名的时尚编辑,也是倍受世界媒体关注的矮个子女神。其实不然,身高只有一米五几的她能如此成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她魔术般的穿搭功……

米洛斯拉瓦.杜马是俄罗斯有名的时尚编辑,也是倍受世界媒体关注的矮个子女神。其实不然,身高只有一米五几的她能如此成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她魔术般的穿搭功力,她的每一次的亮相,都让媒体们惊叹不以。如今已是秋季,更多矮个美眉搭配的问题也是随之涌出,所以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去学一学秋季的米洛斯拉瓦怎样利用时尚穿搭扬长避短的吧。
矮个女生穿衣搭配法一:长款外套

时尚看点:这种类型的穿法,不仅让米洛斯拉瓦很显高,还有些其它的好处。衣服的宽大感能让她的身材比例不过于暴露,巧妙的转移了视线焦点,庆幸的是,这一穿衣方法也让她看起来更加娇小可人。

矮个女生穿衣搭配法二:高腰阔腿裤

时尚看点:对于只有一米五身高的美眉来说,如何让自己看起来显高才是首要的事,因为并不是每个女生都会有一张米洛斯拉瓦般的娃娃脸蛋。如果要想显高,首先得从腿部下手,这里小编强烈推荐高腰阔腿裤,它在秋季也是十分受追捧的单品。分析理由,首先高腰能够提高腰线,有拉长腿部的即视感,阔腿裤在穿着舒服的同时也会让腿部看起来更加纤细,再与王牌单品高跟鞋搭配简直无比显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