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穿衣搭配一米五 4款经典搭配教你穿出大长腿

2015/11/6 12:44:04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个子的女生想要变高的话,通过短款的服装搭配是不过的了,这里推荐的是短款T恤和短裤,这两种普通的单品,搭配在一起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小个子的女生想要变高的话,通过短款的服装搭配是最好不过的了,这里推荐的是短款T恤和短裤,这两种普通的单品,搭配在一起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服装达人推荐一米五女生显高穿衣法,短裤+短T秀出迷人长腿。

方法/步骤
1.示范搭配:黄色字母T恤+牛仔短裤+枚红色平底鞋

宽松舒适的短款黄色字母T恤搭配上经典的牛仔短裤,休闲可爱的同时也非常的抢眼,亮丽的颜色很有街头范儿哦,搭配短裤高挑显瘦,小个子女生最适合了。

2.示范搭配:白色蕾丝T恤+蕾丝短裤+鱼嘴厚底鞋

性感拼接设计的白色蕾丝短款T恤总是透出一些微妙的妩媚味道,搭配上白色的蕾丝短裤更显得女人味十足了,鱼嘴厚底鞋让你的身高不止增加一点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