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丝巾长款的秋冬样式多多 教你演绎多种风情

2015/11/11 15:08:56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巾以它轻便轻巧又时尚容易搭配,不知道俘获了多少时尚达人的心。在已有的服装之上,巧妙地搭配丝巾,让丝巾不仅仅只是保暖的作用,同样也是能让你万种风情的秘密武器。

丝巾以它轻便轻巧又时尚容易搭配,不知道俘获了多少时尚达人的心。在已有的服装之上,巧妙地搭配丝巾,让丝巾不仅仅只是保暖的作用,同样也是能让你万种风情的秘密武器。你对丝巾又了解多少呢?跟小编来知道得更多吧。

1.蓝色拼接各种颜色的花样丝巾,雪纺材质什么轻巧飘逸。搭配最简单的T恤和蓝色休闲裤,挥舞着这异国风情的清爽丝巾。让丝巾也能有个休闲百搭的头衔吧,是不是还有点民族风的气息呢?

2.丝绸式的丝巾看起来自然会更高贵优雅一些,更合适于轻熟贵妇的宴会装或者那婀娜多姿的舞者。复古大花绸缎丝巾飘逸灵动,飞扬的姿态和舞者黑色紧身裙勾勒出的性感曲线相辉映,妙不可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