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大衣如何搭配好看呢 其方法大盘点

2015/11/13 12:18:45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到秋冬季节,或到早晚稍冷时,身边不免会有一件稍厚的毛呢外套;有很多女孩子挑的颜色比较偏暗,搭配里面也非常方便;如果自己有一个红色毛呢大衣,就要好好的考虑一下

红色大衣如何搭配?

一到秋冬季节,或到早晚稍冷时,身边不免会有一件稍厚的毛呢外套;有很多女孩子挑的颜色比较偏暗,搭配里面也非常方便;

如果自己有一个红色毛呢大衣,那就要好好的考虑一下,避免撞色撞衫。
我们一惯的搭配,是一件短靴裤,灰,灰等暗色为主,如下图;可以搭配黑色短裤加一件打底裤或丝袜。
鲜亮的大红色,看着就让人有好心情,自然在萧索的冬季一定要败一件,这款呢子大衣,大口袋装点俏皮感,直筒版型简单没有拘束感,内搭格子连衣裙,清新复古,穿上黑色坡跟短靴,拎着手袋,吸晴养眼。
如果不喜欢光脖子的亲,可以配着系的围巾,如果内衣比较亮,现在配一款暗色系或是清爽系的围巾是非常好的。

首先,我们要知道红色跟什么颜色搭配比较好看,一般来说,跟红色比较搭的就是黑色,白色,灰色,米色了。所以建议大家在这种类型的颜色里进行选择,不要选绿色,紫色什么的,当然如果你是潮人,觉得Hold住,那就不用care这些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