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旅行拉杆箱的男款 7种保养方法教会你

2015/11/14 15:34:22 作者:W-zhe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外出旅游已经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同时根据旅游的时间长短、距离的远近,还有很多人去国外购物的需求,出去旅游的人们,往往会携带一个拉杆箱。不过市面上拉杆箱……

如今外出旅游已经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同时根据旅游的时间长短、距离的远近,还有很多人去国外购物的需求,出去旅游的人们,往往会携带一个拉杆箱。不过市面上拉杆箱种类繁多,价格从几十到上万,所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拉杆箱显得尤为重要。

选购拉杆箱需要注意几点:拉杆箱的材质、拉杆箱的配件、拉杆箱的容量
一、拉杆箱的材质
下面分别介绍下这几种材质:
牛津布:类似尼龙的一种材料,优点是耐磨,实用,缺点是制作出来的箱子千篇一律,在机场不好分辨行李,而且比较重。
涤纶:涤纶面料是常用一种化纤面料,具有较高的强度与弹性恢复能力,具有良好的防水行李,常用于户外用品。
帆布:最大的优点是耐磨,帆布材料上色很均匀,而缺点是抗冲击性能不如牛津布好。
ABS:较轻,表面比较柔韧、刚硬,耐冲击好,清洗比较方便,缺点是容易有划痕。
PC:抗摔,防水,耐冲击,耐磨,比ABS结实,是箱子中最结实的,当然价格也贵,最大的缺点就是沉。
二、拉杆箱的配件
一个拉杆箱的配件往往决定了拉杆箱的使用寿命,一个好的拉杆箱,配件是非常重要的。

拉杆:拉杆的材质通常都是铝合金,钢制的,结构有一截式的,两截式的,三截式的。两截式、三截式,是指拉杆可以根据箱体的重量来调节长度。选购时,拉杆一定要选内置并且钢制的或全铝的,全铝的较轻且坚固,否则禁不起野蛮的装卸,此外,看看拉杆箱的其他配置,如收放按钮设置是否人性化,拉杆在收拉时是否顺畅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