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旅行拉杆箱的男款 7种保养方法教会你

2015/11/14 15:34:22 作者:W-zhe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如今外出旅游已经越来越成为一种时尚,同时根据旅游的时间长短、距离的远近,还有很多人去国外购物的需求,出去旅游的人们,往往会携带一个拉杆箱。不过市面上拉杆箱……

密码锁:密码锁是保护旅行过程中行李安全的重要配件,开启时用的是一系列的数字。密码锁的密码通常都只是排列而非真正的组合。部分密码锁只使用一个转盘,把锁内的数个碟片或凸轮转动;亦有些密码锁是转动一组数个刻有数字的拨轮圈,直接带动锁内部的机械。
拉杆箱上的密码锁一般分为外凸式和镶嵌式,镶嵌式由于对内部机械部件隐藏较好,所以安全性较高,不过成本也更高;

提手:拉杆箱一般都配有提手,提手主要是用来提拉杆箱的,由于一般装行李后,拉杆箱一般较重,因此提手的牢固性和舒适性就显得尤为重要。目前拉杆箱的提手一般为硬质提手,这种提手的牢固性较高,但是在提重物的时候手感较差;另一种是软性树脂提手,这种提手在与人手接触的地方加入了树脂材料,这样在兼顾牢固性的同时,手感较好,不勒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