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买的牛仔裤要洗吗 不仅要洗还要使用正确的方法洗!

2015/11/16 21:23:07 作者:L-linc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新买的牛仔裤要脱水吗?为什么?如果说牛仔裤是你衣柜中最百搭的单品应该没有人会反对我这个说法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牛仔裤永远是潮流的经典单品。各式款式如...

新买的牛仔裤要脱水吗?为什么?

如果说牛仔裤是你衣柜中最百搭的单品应该没有人会反对我这个说法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牛仔裤永远是潮流的经典单品。

各式款式如紧身牛仔裤、洗白或破洞裤、宽松的喇叭裤等可谓一年四季都合穿,只要搭配适宜的上衣或者是西装夹克,或是加点特色围巾就能把轻便利落的风格特色凸显出来。
如果你对自己买的每件牛仔裤都视为珍宝的话,下边这繁琐的过程都会视为乐趣!
一、新买的原牛,为什么要脱浆?
因为牛仔布料在生产的时候,为了得到更好的裁剪,会在布料上挂浆,会分为:原色未脱浆、原色脱浆、仿旧洗水,所以根据自己所买的裤子,如果是原色未脱浆,就需要进行脱浆处理。如果你是玩牛的行家,脱浆是养牛的开始!
对于一条好牛仔裤来说,脱浆是个很关键的步骤,如果做得不够彻底,浆糊没完全脱掉的话,就会影响到牛仔裤面料棉质和颜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