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美女内衣秀图片大全 内衣的分类有哪些呢

2015/11/19 15:17:59 作者:S-zhao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衣是指贴身穿的衣物,包括背心、汗衫、短裤、抹胸、胸罩等,通常是直接接触皮肤的,是现代人不可少的服饰之一。性感美女内衣秀图片大全,内衣的分类有哪些呢?

12. 清爽式
这种风格的文胸面料多为纯棉质和膨体化纤。颜色有浅绿、淡蓝、白色以及暗蓝等,属于青春少女风格。这一系列内衣适合与牛仔装、棉布衣相配,也可与浅吊带衫、小花短裙或者蓝色连衣裙搭配。
按人群分
根据《中国内衣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前瞻》分析,针对人体的不同阶段可以分为以下4类:
1.少女时期女性
内衣的功效为:保护性和支托性(舒适性、吸汗、辅助塑造初期胸型)AA系列、背心围。
2.青年时期女性
内衣的功效为:保护性和美化性(装饰、增加美感)。花边喱士系列、轻型收束系列。
3.中年女性
内衣的功效为:保护性和修身性。全杯型、中型、重型收束系列。
4.老年女性
按功效分
内衣的功效为:保护性和保健性。无钢圈系列和轻型收束系列。
内衣按功能性分类为:
矫形内衣:收束系列产品,又称为基础内衣。
保健内衣:又称实用内衣
装饰内衣:女性特有的花边喱士,来增强内衣独有的吸引力。
按罩杯分
按照文胸的罩杯分类:
A、1/2杯文胸:整个文胸呈半球状,特点是杯的前伏与下脚为平行线,在设计制作中95%以上的多为可拆带式,由于稳定性较差,提升效果不强,适合胸部较小的人穿着,于露背、吊带等搭配效果最佳。
B、3/4杯文胸:它是文胸设计中居中效果最好的款式,不完全包裹胸部,1/4露在外,呈现乳沟,性感迷人。特点是开骨线呈V型,内插棉倒立或是斜放,受力点在肩带上。任何体型均可,并适合搭配套装、西服等。

C、全罩杯文胸:整体呈球状,可将乳房全部包容于罩杯,适合丰满及日肉质柔软、胸部下坠外阔的女性穿戴,具有很强的支撑和提升效果。一般全罩杯文胸设计都有C、D、E等大杯罩款。适合搭配运动、休闲装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