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项链金图片展示 4种方法教你如何清洗金项链

2015/11/21 17:43:28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金项链是用金质材料制作出的首饰品,通常挂在脖颈用作装饰。项链是服装搭配中最能起到点睛之笔的单品,但也可能是最难搭配的饰品,不能为造型加分反而破坏了整体的美感。

金项链是用金质材料制作出的首饰品,通常挂在脖颈用作装饰。

项链是服装搭配中最能起到点睛之笔的单品,但也可能是最难搭配的饰品,戴不好,不仅不能为造型加分反而破坏了整体的美感。项链可以修饰脖颈的不足之处,更能为其锦上添花,接下来,把衣服与项链的搭配技巧分享给你。

搭配:
高领
高领适合佩戴长款项链。最出效果的项链与衣服颜色相反,如深色色衣服配闪亮的项链,黑色衣服搭配颜色鲜艳的项链,白色衣服戴上深色项链。
圆形
圆形领是女性常见的款式,圆领又分小圆领与大圆领,小圆领较适合佩戴多股项链。
搭配重点:选择色彩差异大但紧凑的款式,或者颜色一致却距离脸部有一定空间感的款式。多股颈链适合个子娇小的女子佩戴,能凸显出可爱气质。
金项链的保存方法:
1、洁精的化学物质会改变金子的色泽,所以做清洁工作之前应该脱掉金饰品。
2、避免直接与香水、发胶等高挥发性物质接触,否则容易导致金饰褪色 。 
3、游泳时要取下金饰,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后,表层产生化学变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