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蜜蜡怎么辨别真假 掌握这些方法不怕买到假货

2017/9/7 11:47: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喜欢佩戴蜜蜡饰品。其实蜜蜡是琥珀的一种,是由很久以前的树脂化石制作成的。因为具有天然的松脂香味,受到了大众的追捧。但是你知道如何辨别蜜蜡的真假吗?

蜜蜡是很久之前的树脂化石,经过亿万年的时间,由大自然孕育而成的。可以说是一种具有历史价值意义的天然宝石。它主要呈不透明的黄色,表面光滑手感细腻,受热后会有一种天然的松脂的味道,闻上去非常清新自然。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佩戴蜜蜡饰品,不仅是因为样式淘喜,还有一些原因是因为气味芳香,能够让你在疲惫的时候感到一丝的清爽,缓解疲劳。

因为蜜蜡资源有限,并且形成的时间太过漫长,所以现在市面上流通的蜜蜡产品价格都非常的高。很多不法的商家看到其中的暴力,会通过一定的方法仿制一些假的蜜蜡制品。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多了解一下蜜蜡的知识,免的买到假货。蜜蜡其实是琥珀的一个品种,因为颜色呈不透明状所以称为蜜蜡,而透明状的才成为琥珀。所以蜜蜡和琥珀有一样的特征。

因为是由于亿万年前的松树树脂形成的,所以真的蜜蜡都会有天然的松树的香气。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轻轻的摩擦蜜蜡的表面。闻下是否具有香气。如果香味自然清新,那么就可以判断为真品,如果受热后没有任何的气味或者气味刺激性比较大的话,那么就可以判定为假货。蜜蜡的密度比较小,借助这个特点,可以将蜜蜡放入水中,浮在水面上的便是真品。

如果我们想买到真正的蜜蜡,一定要试一下上面的这两种方法,多比较和观察。尽量到正规的店铺购买,千万不要买那些价格低于市场价的产品。不然很有可能会是假货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