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灰色毛衣外套搭什么裤子呢 穿衣也是一种艺术

2015/12/3 14:07:27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士灰色毛衣外套搭什么裤子呢?灰色呢子大衣在秋冬季节是比较常见的衣服,主要是因为它不仅保暖而且百搭,把里面搭配白色衬衣、蓝色羊毛衫、黑色毛背心都可以。

男士灰色毛衣外套搭什么裤子呢?
灰色呢子大衣在秋冬季节是比较常见的衣服,主要是因为它不仅保暖而且百搭,把里面搭配白色衬衣、蓝色羊毛衫、黑色毛背心都可以。不过,对于一些比较时尚的男士来说,怎么能守规守旧地按旧有套路出牌呢?他们会适当创新一下。 外套灰色呢子大衣,里边红色高领毛衣,黑白格衬衫,裤子建议黑色的,这样不但修身又好搭配,也不撞色。鞋子可以是马丁靴可以是小皮靴。不缺时尚又简单修身。也可内搭白色衬衫和黑色毛衣。裤子还是以黑色为主。可以是休闲直筒裤子,可以搭配你的板鞋。 男士灰色呢子大衣搭配黑色直筒牛仔裤和马丁靴,上搭一个黑框眼镜,窄腿裤让其显得更加具备英伦的冷感不羁。而灰色呢子大衣平衡了马丁靴的不羁与活力,在成熟中透着几分帅气,在活力中极具稳重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