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丝袜帆布鞋搭配图欣赏   教你丝袜穿搭

2015/12/4 11:55:17 作者:M-wang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着连裤袜或是裤袜不能像平常穿裤子那样穿着,应按如下正确方法穿着:1.将手指甲打磨光滑,否则会刮坏丝袜。丝袜是很轻薄的,如果指甲上有勾刺就有可能把丝袜勾坏。

作用

修饰双腿

腿部的一些细小瑕疵和缺憾可以被丝袜盖住,另外丝袜的柔顺、光滑可增加腿的美感,穿上丝袜可以给人庄重、美观、高雅的感觉。所以很多行业的女性员工在工作时是必须穿着丝袜。

防晒

夏日外出,防晒是每个人都关心的问题,如果不采取防护措施,露在外面的脸部、手臂、腿部,很容易被阳光晒黑晒伤,所以外出前很多人要涂抹防晒护肤品。但是,防晒霜是化学制品,或多或少对身体是有一定影响的。如果在腿上穿一双丝袜,可以极大地减少照在腿上的阳光的强度,能防紫外线,起到防护作用。

防止静脉曲张

人是直立行走的,由于地球的引力作用,腿部静脉所承受的压力,要远远大于身体的其他部位,所以很多人腿部容易出现静脉曲张现象。人为地给腿部施加一定的外力,就可以防止或减少腿部出现静脉曲张现象。穿丝袜就可以起到这个作用。

防止水肿

长期从事站立工作的人,如:宾馆、酒店的迎宾员、服务员,商场的服务员,站岗的士兵等,由于腿部长时间处于较低的位置,容易出现水肿现象。穿丝袜就相当于从腿的外面给腿施加了一定的压力,可极大地减轻腿部疼痛、肿胀及疲劳。长时间坐飞机的人,穿上紧身的裤袜或长袜,也可以避免腿部出现血栓现象。所以,空姐穿丝袜不光光是为了美观,更是为了健康。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