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式小短靴系列    时尚优雅女士必备

2015/12/17 12:28:18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靴子现在已经成为女性穿衣搭配不可或缺的单品。因为靴子,女孩们不必再被厚重的裤子和款式单调的鞋子所束缚,不必是身材不够修长纤细而烦恼;各式各样的靴子也成为时尚。

外底,直接接触地面,通常是由合成橡胶材料制成,不同的制造商,采不同的合成材料,但其目的都是有效地保护好脚指,增加舒适性,而鞋跟都比较低、轻、防滑,底面均有防止下滑的槽。中高档的登山靴均采用意大利Vibram公司鞋底,Vibram鞋底是由坚硬的合成橡胶材料制成,其最大的特性是抗滑。橡胶本身就是一种防滑材料,再根据工程学原料,压成不规则的形状,产生凹凸不平的底面,可产生较大的摩擦力。不同类型的登山靴,采用不同型号的Vibram做底面,如高山靴的底面有冰爪槽,可以直接装上冰爪,还有的Vibram底内加防震微孔、高强度的碳纤维等。
保养
1、新买的真皮靴子由于在出厂、销售的过程比较长,在它刚下生产线时保养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了,所以购买的新靴子后不应该立即穿上,应薄薄地打一层鞋油,放置1天后再穿。
2、靴子每周都要保养一次,如果你觉得自己打油太费劲,不妨试试商场中的皮鞋美容中心。
3、白色的靴子打理起来比较费劲,如果脏了就特别明显,这时候橡皮就发挥作用了,它可像去除铅笔字一样将污渍除得一干二净。
4、不要连续3天以上穿着同一双,因为穿着一天后的靴子需要呼吸、休息,才能有更长的寿命。

5、收纳靴子前要把靴子清理干净,最好放在通风的地方晾晒1-2天,这样就不容易成为细菌、螨虫的温床了。给靴子打好鞋油后,别忘了用纸团塞在靴子里,让靴子保持最佳体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