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式小短靴系列    时尚优雅女士必备

2015/12/17 12:28:18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靴子现在已经成为女性穿衣搭配不可或缺的单品。因为靴子,女孩们不必再被厚重的裤子和款式单调的鞋子所束缚,不必是身材不够修长纤细而烦恼;各式各样的靴子也成为时尚。

细节
褶皱
从上到下皱巴巴的
平滑工整的美已经令人厌倦了,设计师们迷上了不规则的褶皱,要的就是褶皱那种与生俱来的不顺畅、不妥协的叛逆味和颓废劲。褶皱和靴子一旦结合,平添了几分任性,几分野性,还增加了靴子的立体感。这种褶皱的靴子一旦穿上身,立马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过目难忘。
小贴士1):这种异于往常的靴形其实非常“挑人”,若不是相貌非常具有时代感,而且身材比例非常修长的女性,建议不要随便尝试。
皮毛
毛茸茸的样子很温暖
时尚界,皮毛实在是大红大紫,惹得所有的服饰都铆足了劲,要跟皮毛发生关系。帽子、上衣、裙子、包包,皮毛如影随形。靴子当然不肯掉队,拉了皮毛来做点缀。毛茸茸的皮毛用量也不多,要么在靴筒的上沿围一圈,要么给靴筒划个“十”字,要么化身为两个小团团,很“Q”地挂在靴子两旁。手感柔滑,视觉上很温暖。
小贴士2:好玩的是,原本以古典华贵著称的皮毛放到靴子上,反而显得摩登感十足,在日常环境下显得有个性,在隆重的场合下又不失礼,真是一靴多用。
拉链
让人联想到工装裤
喜欢拉丁风格的美眉一定不能错过拉链这个最具代表性的细节。火辣辣的铜质或者银质拉链成为靴身装饰的一部分,让人联想到军旅夹克或者工装裤,狂野的味道呼之欲出。有的靴子干脆将四五条长度不一的拉链有序地排列在一起,再搭配单纯的颜色,看起来调皮又不显得凌乱。
小贴士4:小腿较粗壮的美眉注意了,最好舍弃皮质硬挺、过于粗犷的款式,它会强调你的缺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