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黄金耳环图片大全  详解耳环的搭配大全

2015/12/20 20:49:4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鹅蛋型脸或椭圆型脸:这种脸型的女性戴耳环的视觉效果较好。可随心所欲地戴任何形状和式样的耳环。色彩是众化的美感形式,因此耳环颜色与肤色的协调也是不可忽视的。

较黄的肤色:以佩戴各种银耳环、白色金合金耳环较好。
较黑的肤色:选戴银白色的耳环为好。金色耳环对各种肤色都很适合,它是一种温和的暖色,有纯净、明亮、富丽的感觉。珍珠的色泽也适合配衬各种肤色,无论是雪白的肌肤还是其他颜色的,珍珠耳饰都能发挥相同的效果。
气质选择耳环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耳饰要与气质相符 ,每个人的生活环境和接受的教育不同,培养出来的气质也不同,所以都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耳饰,不然不仅不能给别人美感,反而会给别人有东施效颦的感觉,给别人清纯感觉的人,一定要戴那种装饰不是很多的耳饰,给别人富贵感觉的人,一定要戴那种高档点的耳饰。

耳饰也有身份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