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比基尼泳衣系列   让你瞬间变身性感女士

2015/12/30 13:08:06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一主题风格的比基尼色彩浅淡,单色、印花都有,以略厚的弹性面料为主。设计重点在荷叶边的装饰,或缀于是前身或缀于边沿,多的能缀满的胸前。一般不加钢托,直线式设计。

比如有些人穿高腰裁剪的比基尼反而比连身款效果更好。颈带的调整往往会造出迷人的乳沟,而一些乳房丰满的女人可以选择带钢托的上装,但这样的效果会很夸张。
选比基尼时,颜色是最重要的因素。我发现自己在假期开始时很适合淡紫色、青绿色,因为肤色还很苍白;等晒黑后,热烈、缤纷的色彩就该上场了。
几乎所有人都有缺点,有不够完美的地方,这些会让我们不够自信。所以我们要做的是扬长避短。也许迷人的乳沟,也许是纤长的腿、圆润的肩膀、诱人的后背等等,自己总会至少有一个美丽的部位。我的忠告便是:永远不要向外人强调你的不足。要知道,在你向别人哭诉:“看我难看的大腿”前是没有人注意到它们的。
浪漫
这是富于情感含义的表达。充满着女性活力与开朗奔放,如夏季阳光的明媚,如海滨的跳跃,如轻风的飞舞,是动感的风格,令人轻松自然。这一主题风格的比基尼色彩鲜艳,采用印花弹性面料,有格子、条纹,以及花朵图案,充满女性魅力。设计重点是在罩杯连接处和腰间的装饰绳带,增加了一种飘逸的动感。多数罩环有钢托固定胸部。吊带宽窄不一,有一体式和分接式肩带。
游戏
这一主题风格的比基尼色彩浅淡,单色、印花都有,以略厚的弹性面料为主。设计重点在荷叶边的装饰,或缀于前身或缀于边沿,多的能缀满胸前。一般不加钢托,直线式设计,底裤为高腰及平脚裤形,也有低腰三角裤。着重给人一种活泼可爱、轻松少女的印象。
“游戏”也是当代文化的一个专用词。娱乐是游戏,生活是游戏,工作是游戏,法律、习俗叫“游戏规则”。这似乎有点对严肃生活的玩世不恭—“游戏人生”,其实这更是一种对复杂责任的举重若轻—“戏剧人生”。休闲文化的兴起是高科技时代对时间的新一种规划,使效率更高,使生活更有质量,同时也是保持童心不泯的绝好方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