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麻淑女短袖图片大全 详解棉麻短袖搭配方法

2016/4/24 16:04:3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简单帅气的街头风格服饰更能提升形象气场,旧旧的水洗色感仔裤配上简洁的米色条纹开衫很休闲随意,搭上红色的帆布鞋更能为形象增加看点,是很吸睛的时尚单品。

搭配方法一浅黄色的棉麻围巾搭配米色毛衣,既保暖又轻松穿出高挑身材,浅色系给人温暖美好的感觉,十分甜美的搭配哦!

配方法二:水蜜桃色的棉麻围巾+白色衬衫+黑色西裤

深浅不一的水蜜桃颜色,有一种令人心醉的妩媚感,给秋日来带一丝暖意,搭配白色衬衫和黑色西裤,让原本的气质装扮更添时尚感。

搭配方法三:印花棉麻围巾+条纹开衫+牛仔裤围巾堆在脖子上的感觉慵懒大气,配上简单帅气的街头风格服饰更能提升形象气场,旧旧的水洗色感仔裤配上简洁的米色条纹开衫很休闲随意,搭上红色的帆布鞋更能为形象增加看点,是很吸睛的时尚单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