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加绒背心女装内衣图片大全  手把手教你认识背心的类型

2016/5/8 19:51:52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魏晋南北朝时期的裲裆是背心的雏型,为敞领无袖束腰衣,仿自汉代的裲裆铠,取其“当背当心”之意,宋代称作背心。至清代, 背心形制多样,有大襟等,且男女皆可穿用

一些类型的防弹衣有金属的扩充物(钢或钛),在身上的重要部位可以额外的填充一些陶瓷或聚乙烯板用来增加保护性。如果子弹正好打到填充物上,这些保护物能有效防护所有手枪和一些来福枪。这类的背心在军事用途变成标准,作为前进在弹道技术使“Kevlar-only”背心失效-TheCRISATNATOstandardforvestsincludestitaniumbacking.一些背心也被设计保护免受刀子攻击。单兵护体装具。用于防护弹头或弹片对人体的伤害。防弹衣主要由衣套和防弹层两部分组英国陆军野战防弹服成。衣套常用化纤织品制作。防弹层是用金属(特种钢、铝合金、钛合金)、陶瓷(刚玉、碳化硼、碳化硅)、玻璃钢、尼龙、开夫拉等材料,构成单一或复合型防护结构。防弹层可吸收弹头或弹片的动能,对低速弹头或弹片有明显的防护效果,可减轻对人体胸、腹部的伤害。防弹衣包括步兵防弹衣、飞行人员防弹衣和炮兵防弹衣等。
反光背心
反光背心上用的材料是一个个微细的小透镜球组成的,光线照到上面可以原路返回,让驾驶车辆的人容易发现穿衣者,避免发生危险,通常交警或环卫工人、道路施工人员会穿。
战术背心
特种部队与普通的步兵有很多不同之处,导致了特种部队对其使用的装备的要求要比普通士兵的高很多。特种部队用的背心除了它技术先进设计合理以外,其对制造材料所要求耐用性同样提高了成本。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