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t恤配搭技巧  教你搭配出潮流

2016/5/9 12:22:58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T恤是春夏季人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特别是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盛夏,T恤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凉爽又不失庄重之感的优点而逐步替代昔日男士们穿件背心或汗衫....

T恤是春夏季人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特别是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盛夏,T恤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凉爽又不失庄重之感的优点而逐步替代昔日男士们穿件背心或汗衫外加一件短袖衬衫或香港衫的模式出现在社交场合,成为人们乐于穿着的时令服装。

有些人总认为色彩堆砌越多,越“丰富多彩”。集五色于一身,遍体罗绮,镶金挂银,其实效果并不好。服饰的美不美,并非在于价格高低,关键在于搭配得体,适合年龄、身份、季节及所处环境的风俗习惯,更主要是全身色调的一致性,取得和谐的整体效果。“色不在多,和谐则美”。下面为大家打开夏季男士T恤搭配技巧之谜。尤其在即将到来的夏季,T恤更是男人绝对的主打选择。只是,件件T恤款式似乎都差不多,变化的无非只是领、袖之类的细节。想要出位,还得在图案上下功夫。无论是Rock味十足的人像,还是kidult男最爱的幽默图案,都是今季的大热。喜欢哪种风格,大可对号入座,下面就教一些具体的男士T恤搭配技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