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条纹背带裤配什么上衣好呢 女神教你条纹裤的多样穿法

2016/5/9 21:20:38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经典的条纹单品是每个时尚MM的衣橱都会拥有的服饰,当条纹应用到裤子上的时候怎么搭配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些潮人的街拍图片示范,教你条纹裤子配什么上衣。

经典的条纹单品是每个时尚MM的衣橱都会拥有的服饰,当条纹应用到裤子上的时候怎么搭配呢?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些潮人的街拍图片示范吧,教你条纹裤子配什么上衣!

条纹裤子搭配图片 STYLE1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白色修身短款系带T恤+韩版蓝色竖条纹牛仔短裤+白色坡跟凉鞋+荧光粉色心形包包。甜美性感的风格,一件白色的修身短款T恤,露出纤细的小蛮腰,再加上系带的设计,十分性感,搭配一条蓝色竖条纹牛仔短裤,清爽又休闲,韩版的弧形剪裁,可以拉长你的腿部线条。搭配上一个亮色系的包包,你就能化身性感甜心哦。
条纹裤子搭配图片 STYLE2
时尚指数:★★★★
搭配看点:气质款白色薄纱拼接短袖上衣+高腰黑白条纹灯笼裤+方扣平底鞋。简单拼接设计的气质款上衣,横条纹的花纹与下身搭配的高腰灯笼裤的黑白条纹相映成趣。休闲优雅范儿的松紧灯笼裤经典大方,蓬蓬的裤脚轻盈凉快,再加上一双方扣平底鞋,穿起来十分有女人味呢,是外出休闲逛街的不错选择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