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衣服穿着搭配示范 6种方法让你成为魅力潮男

2016/6/4 9:49:0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做一个型男其实很费钱,因此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来购买衣服。男生可以不用花太多时间在着装上,只要保持得体就很好。穿着干净舒适让人有种阳光的感觉就好。

3、前期准备结束后开始培养审美多看一些男装搭配类型的网站、相册等,看久了之后你自然就会知道这个颜色应该和哪种颜色搭配,什么衣服应该搭配什么鞋子。审美不是天生的,而是后天培养出来的。
4、收集适合自己的款型图片举例说明:古典型男生适合穿西装三件套,就可以在平时收集一些适合的西装搭配。下次在买衣服前,翻看一下自己收集的图片,比着图片去搭配就不容易出错。但是还是要以适合自己为前提,根据个人的消费能力选择品牌。
5、做一个型男其实很费钱,因此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来购买衣服。男生可以不用花太多时间在着装上,只要保持得体就很好。穿着干净舒适 让人有种阳光的感觉。

6、反对任何反人类的穿法如:夏天不怕热竖起领子,冬天不怕冷挽起裤腿。相信我,把POLO衫的领子竖起来一点都不会增加你的帅气,反而会让你成为女生私下里取笑的对象。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