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原宿长袜搭配打底裤图片大全 详解打底裤的保养技巧

2016/6/4 21:20:54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原宿长袜搭配打底裤,枚红色毛绒毛衣外套内搭格子衬衫和白色打底衫,下穿灰色打底裤,脚上搭配黑色高跟短靴,温暖厚实的装扮,显瘦简单的风格,穿出完美身材。

搭配技巧
浅粉色毛绒长毛衣外套,颜色很漂亮呢,不少女生都有公主梦,这样淡淡的粉色更显淑女可爱的气质。混搭灰色打底衫和牛仔衬衫,下穿浅色打底裤裙,冬季显瘦搭配。
米白色镂空款长毛衣外套,温暖亲和的色彩,恬静优雅的风格,带点小清新的味道,简单大方,内搭高领针织衫,下穿打底裤,保暖长靴,上松下紧显瘦无敌。
枚红色毛绒毛衣外套内搭格子衬衫和白色打底衫,下穿灰色打底裤,脚上搭配黑色高跟短靴,温暖厚实的装扮,显瘦简单的风格,穿出完美身材。
蓝色长毛衣外套,很有个性的一款外套呢。长款设计穿在身上十分有气场,蓝色贵气梦幻,内搭白色衬衫和马甲,下穿灰色打底裤,高跟短靴,瞬间穿出韩剧女主角般的气质范儿。
桃粉色长毛衣外套,厚实的款式穿出温暖甜美的气质,很漂亮的色彩,绝对抢眼呢。内搭卫衣下穿灰色打底裤裙,雪地靴,保暖好看。
秋冬搭配

秋冬季节,打底裤可以与靴子相伴,可在仍旧酷热的夏末该如何选择一双适合的鞋子呢?爱好穿九分裤的女性,七分打底裤可以与绑带凉鞋营造出性感气氛;而五分打底裤则比拟百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