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高领毛衣搭配 让你变型男的搭配方式

2016/6/10 0:11:12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器的双排扣西装外套可说是高领毛衣不二造型选项。给人正式、庄重感浓厚的双排扣外套,换下预料中的衬衫单品,改以质感毛衣内搭,简约服贴的衣着线条,男人专属的搭配。

年龄未达 40 岁的你,一定怀抱着高领毛衣是“老人”才穿的单品迷思!其实高领毛衣有种奇异的独特魔力,任你随意搭配一件大衣或是内搭一件衬衫都能变身的非常时尚。

秋冬男装伸展台,到时装周街上的型男身上穿着便可看出,高领时尚正在回归 ING,年轻如你我,以下几个时髦又有型的高领穿搭技巧,你不妨尝试学习,其实高领也能穿得时髦又年轻!
衬衫与毛衣一直都是彼此最好的搭配良伴,过去男性会不会选择穿着衬衫搭配高领毛衣,避免在毛衣上有衣领凸起形状,而近年由街头窜起的高领毛衣内搭衬衫的穿法,刻意将衬衫大翻领内搭,由高领毛衣里拉出衣领微露,潇洒不羁的造型方式,更加证了时尚没有亘古的定律,只有亲身尝试才能找到解答。
优雅的卡其毛衣与咖啡色双排扣西装,给人复古绅士的造型感受。穿者绝妙地以休闲单宁衬衫内搭点缀,有别以往的配色、组合逻辑,给人耳目一新的造型感受。
1将白色衬衫内搭于黑色毛衣内,鲜明的衣领由内衬托,更加增添一丝知性潇洒的穿著感受。

选择与袋巾同色系的浅蓝色衬衫作为里外呼应,格纹西装外套更让整体造型更显鲜明有质感。

123下一页